农大首页 英文版

【学术报告会】刘庚博士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3-10-20 浏览次数:309


1018日下午,刘庚博士为我院师生作以“组织中的领导倾听”为题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学院科研秘书陈江华博士主持,廖文梅教授、汪兴东教授等60余名师生参加了学术报告。



刘庚博士围绕其2023年立项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详细介绍了其国家自科项目申报书,重点阐述了科学属性问题选择、选题来源、科学问题凝练、研究内容安排,强调要通过与实践对话、与文献对话凝练科学问题,并形成解决问题的思路,详细解释了研究内容之间内在逻辑关系,向大家清晰展示了一份高质量的国家自科项目申报书应具备的条件。


 

该学术报告举办的非常成功,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有助于提升我院科研人员申报书撰写水平,也为硕博研究生如何搞好科研指明了方向。


供稿:陈江华  编辑:王建平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绝密so精品导航-免费在线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