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青春分享会】提灯引“研”路,奋楫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3-10-20 浏览次数:237

1017日晚,绝密so精品导航于经世楼207举办“梦月湖大讲坛”之青春分享会。学工办王建平老师、兰仙平老师出席会议,优秀研究生代表姜懿鑫等6受邀作分享学院全体2023级研究生参加。



江西省硕士研究生“十佳实践之星”姜懿鑫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题,从干部经历、扶贫支教两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多参加社会实践,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增强社会服务意识;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会主席朱文超从求职注意事项和读研规划两方面作出分享,强调简历要突出自身优点、内容要具有针对性,求职过程中要端正好求职态度,读研期间要有清晰目标,鼓励同学们要勤于思考;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袁若兰、邹佳敏、汪振依次从学术论文写作、参赛经历、课程学习三方面作出分享,并重点强调了论文选题的重要性、学术竞赛的技巧性及理论学习的方法性;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秘书张小英分别从研究生支部情况、入党流程及自身入党感悟等方面进行分享。



本次分享会为同学们搭建了与榜样互动交流的平台,有助于进一步帮助研究生新生更好地规划研究生生活,明确学习目标。


作者:程智琪 叶智浩  编辑:王建平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绝密so精品导航-免费在线看